五个简单有效的提臀动作

  提臀运动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快速改善自己扁平下垂的臀部,现在只需要5个密招,蜜桃臀不再是梦想!你还在犹豫什么,赶紧每天抽点时间出来跟着我是女神来练习吧!你终究会是下一个电臀女神!

跨腿提臀  

一、跨腿提臀

  1、练习方法

  A.右侧卧,右臂屈肘成直角,手心朝下,左手掌在腰部前贴地;

  B.支撑的大腿用力提起身体,让双腿离开地面,然后放下大腿,重复练习10次。再左侧卧练习

  2、练习次数:每天这组动作重复练习10次,组间尽可能别休息。

单腿下蹲

  二、单腿下蹲

  1、练习方法

  A.站立姿势,两脚并拢,手臂往前伸直,到达肩膀高度,然乎抬起右脚;

  B.身体往后坐,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,停止3个呼吸后,回到初始位置。

  2、练习次数:两条腿分别做10次,重复3组。

竖直哑铃深蹲
三、竖直哑铃深蹲

  1、练习方法

  A.把一只哑铃垂直放在胸部位置,两只手盖住哑铃的上端;

  B.收紧腹肌,降低身体,臀部往后坐,膝盖无限接近地面但是背部要保持挺直,目视前方。

  C.暂停两个呼吸,然后起身回到初始位置。

  2、练习次数:重复10次,做3组。

挥腿运动

  四、挥腿运动

  1、练习方法

  A.站在椅子的旁边,左手抓住椅背,右腿向前、向上、向右摆动;

  B.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。(注意:向每个方向挥腿的时候要尽量大动作一点,保持身体的平衡,让臀部肌肉承担足够的负荷,这样才能运动到臀部。)

  2、练习次数:每只脚每侧练习10次。

转腿运动  

五、转腿运动

  1、练习方法

  A.坐在地上,屈膝,脚面绷直,脚跟尽量靠近大腿,手掌在身体后面支撑;

  B.双膝慢慢向左转动,然后再向右转动,每次转动的时候膝盖尽量触地,保持脚掌不要离开地面。

  2、练习次数:每个方向重复练习10-20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