廋腿的四个小动作

夏天即将来临,很多有“大象腿”的MM们就开始无比烦恼了,到底我的大腿该怎么减掉?现在告诉你福音来了,我是女神接下来为各位肥腿MM介绍4招来帮助你们瘦掉大腿的赘肉。

跳绳

一、跳绳 跳绳瘦腿能够燃烧大量脂肪,而且不会轻易反弹。跳绳可以使肌肉变得富有弹性,而且会使腿部肌肉紧致,甚至还能使胸部和臀部的脂肪消失,使胸大肌和臀大肌变得结实富有弹性,因此能使你的胸部和臀部坚挺丰满。

动感单车

二、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运动后会消耗很多的能量,出很多的汗。同时还增强你的腿部的力量,美化下肢形体,提高身体摄氧量。实践证明,有效的进行40分钟的动感单车训练,可以消耗500千卡左右的热量。

慢跑

三、慢跑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,有氧运动消耗的是体内的糖、脂肪,只会减去多余脂肪。可以去健身房跑步机上进行运动,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负荷量来定时间和运动量。一般每一次进行45-60分钟 原地跨步走

四、原地跨步走 就是向前大跨一步,直至后膝离地面15厘米左右,腿尽量往下压,然后恢复站直动作,然后再向前迈另一腿。开始时最好每腿做两组10次这种动作。然后逐渐增加练习量。这个动作简单方便,可以改变肌肉的松弛状态,修饰腿部线条,让腿部在外形上显得更健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