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背的四个招式

 

自然站立式

一、自然站立式

1、练习方法 A.上身前倾与地面平行,收紧小腹,挺直背部; B.慢慢抬高双臂,使手臂与肩膀同高;抬高手臂的同时收紧肩胛骨。 C.保持这个姿势10秒,然后恢复到站立的姿势。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到15次。

2、作用:帮你紧实背部赘肉和塑造手臂线条。

仰卧式

 

二、仰卧式

1、练习方法 A.仰卧,双手放在身体两侧,弯曲双腿,使脚后跟紧贴大腿后侧。 B.双手移动到头部的两侧,掌心贴地;吸气,拱起背部,这时髋部、腹部也向上升高。

2、作用:增加背部弹性,柔软脊椎,美化背部曲线。

背部伸展式

三、背部伸展式

1、练习方法 A.仰卧,吸气,同时双手往后伸直; B.缓缓吐气,上半身慢慢起身,前弯,将脸部置于两膝盖间,双手握住脚大拇指。 C.两脚伸直放松,膝盖不要弯曲。 保持此姿势,停息8秒钟。 D.吸气,上半身起身,躺下,回复原来动作。次数:8次。

2、作用:能治愈背部和脊柱疾病,消除背部过多的赘肉。

侧举式

 

四、侧举式

1、练习方法 A.打开双脚,与肩膀同宽;微微弯曲膝盖。脚尖略略朝外。 B.双手抓住毛巾两端,向上伸直手臂,双手向下拉毛巾,使毛巾贴靠在头部后面。

2、作用:美化肩背曲线。